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它...是个没有人生意义的布娃娃

终于,终于可以说终于了。
心里还是有一点彷徨,有一点点的累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它
但现在的我就是提不起兴致来
当看到别人在努力的创作时
心里却满是悲哀
甚至在半夜不断的怀疑自己
一直排斥自己
找一些有的没的借口
因为害怕
因为怕输
是飞的太高了吗?
我也是这样的问着自己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想像你们一样在地上笑着的爬着
有时候飞的越高,心就越累
看顾回飞过的片段
那是辛苦却是快乐的

如今飞啊飞,飞啊飞
却看不见该去的方向了
牵着手的鸟儿也个个的离去了
不懂,我是怎么了
人家是越战越胜
我是越战越败
我真的好怕那飞到半途
突然掉下来的感觉
是会半身不遂,还是直接死掉
我想像个孩子一样
任性时有人打
哭泣时有人疼
心酸时有人陪我哭
就算大家都叫我傻孩子
那又有什么所谓呢
就算我傻,至少我是快乐的。
那你呢?
背了那么多的书包
读了那么多的书
你快乐吗?你认识自己吗?你了解自己吗?
不,你的人生就像个布娃娃
任人拉扯,任人摆布
一个没有人生意义的布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