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终于,我看见了。我,死了。

一个让我震撼,让我惊讶,让我害怕,让我失望,让我心痛的文章
这文章出自于一个我曾经在乎,当他是好朋友的身上
如今我们不再联络,不再联系,就连看对方一眼都不削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只是觉得突然之间大家变陌生了
直到今天,我才恍然大悟
是我迟钝,白痴,无知
原来自己曾经要好的朋友,竟然会公开写博客
说我是个利用朋友的人
说我是个幼稚的人
说我的不是,试问我究竟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你们有权利生气,我就没有
你们不爽就可以大声呛声
我只是发个文章发泄一下也不可以吗
你说我利用你
我利用你什么
对你的好如今换来你的咒骂
原来一个人变了心是可以那么残酷的
我们做朋友都要一年了
从我认识你
一直到我们去海边说心事
我就已经把你当好朋友看了
当我看到你的GO FUCK YOURSELF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以前我以为你只会对某些你很讨厌的人
写出如此狠毒的文章
没想到,如今我也变成你最讨厌的人了
对于DND我也无言了,
你我立场不同
我道歉我所说的话伤到你们
但我想说的,我何尝不被你们伤害过
原本以为,大家一起朋友参社团,搞演出
是会很愉快的
但如今却相反,对不起
是我领导无方,导致大家那么不愉快
我已不懂分辨是是非非了
这一秒就让我狠心的往自己心里刺一刀吧。
陈鸯明,你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