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放开了,我的爱

想了好久,还是做了这决定
是我自私
是我不好
但这决定对你对我却是好的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我不是你想像的情人
无可否认,我的确不是一个好情人
爱情在我的人生里并不是唯一
一个人可以没有了爱情
却不能没有理想
我们的爱情长跑都两年了
说不舍都是骗人的
我会好好的收藏起我们共同的回忆
有苦,有甜,有笑,有泪
一幕幕都那么的清楚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这打击对你有多么重
但这决定也许是个释放吧
我们之间有着许多的问题
虽然我们都不去提
但每当争吵时
问题就会一一浮现
不眠不休的在燃烧爱情线
我真的累了
现在的我们还年轻
往后还有大把青春可以挥霍
今日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转折点
明天谁都无法估测
我想趁现在为自己多努力些
追寻自己的梦想
挑战自己的极限
编排自己的步伐
开阔自己的视野
或许偶尔会感到孤单,心酸
但我们还有朋友
朋友会给与我们支持下去的力量
有些东西如果你不去碰
你永远都不会懂那东西究竟是怎么的模样
爱情就暂且一旁吧
理想是巩固爱情的结构

1 comment:

  1. wah.. u must announce meh?!! herh~
    anyway, me and you are in peace! \m/
    lol... after the break i also see and think alot. and i know.
    i understand. maybe some dun understand why so loving also break...
    but i do. and moved on. hahaha..
    so no worries la! as like you said, we are best best best best friend!! XD

    and yes! you are bad guy T_T
    herh~

    ReplyDelete